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幼兒疫苗 龍井、烏日、大肚施打率近4成

2022/09/03 13:47

台中市龍井區公所表示,龍井區幼兒疫苗快打站從上午8點半在龍泉國小禮堂開打,上午天氣忽雨忽晴,快打站依然順利進行,民眾多半趁雨勢較小的時候前來,施打率31.50%。(記者林旻臻翻攝)

〔記者林旻臻/台中報導〕台中市本週六、日在全市開設42處嬰幼兒快打站,除輝瑞幼兒疫苗第1劑施打外,並增加幼兒莫德納第1、2劑接種,雖然受軒嵐諾颱風影響,但由於快打站僅開放上午時段,大肚、烏日、龍井3處快打站「打氣不減」,施打比率近4成左右。

龍井區公所表示,龍井區幼兒疫苗快打站從上午8點半在龍泉國小禮堂開打,上午龍井區天氣忽雨忽晴,快打站依然順利進行,民眾多半趁雨勢較小的時候前來,共175位民眾前來施打,施打率31.50%。

大肚區公所表示,上午在大道國中設立快打站,施打名冊327人,實際施打133人,施打率40.7%,雖然大肚這裡雨勢不小,但民眾仍不畏風雨前來,也都順利完成,秩序良好。大肚區今日下午及明日則未開設快打站。

烏日區公所表示,幼兒疫苗快打站設於僑仁國小,施打現場人潮絡繹不絕,原預計施打人數為550名幼兒,實際到打人數為205位,施打比率接近4成。烏日區在接近中午時才下起大雨,但卻澆不息天下的父母長輩們的關懷之心,湧進一波波的施打人潮。

台中市烏日區公所今日上午在僑仁國小設立疫苗快打站,許多民眾帶著孩子前來施打。(記者林旻臻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