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關懷包 鄭文燦:即起只發給居家照顧輕症確診個案

2022/05/06 16:10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主持市府防疫專案會議。(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主持市府防疫專案會議時宣布,市府的防疫關懷包即起只發送給居家照顧的輕症確診個案,並以家庭為單位只發給1包,包內將有5劑快篩試劑,可供確診個案的同住家人使用;至於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對象,不再發給防疫關懷包,因目前市府要拿到他們的居家隔離通知單,都有3天以上的時間落差。

鄭文燦說,學校部分,目前確診而隔離中的人數共3177人,比照個人確診,會發給內有5劑快篩試劑的防疫關懷包;其餘對象發給快篩試劑的數量,分別是居家隔離學生2劑、居家隔離教職員3劑、跑班的科任老師1劑等。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