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65至67歲第2劑莫德納 25日起集中施打

2021/10/19 14:16

基隆市65至67歲長者10月25日開始集中施打(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莫德納第2劑開始預約,基隆市長林右昌說,65至67歲(原住民55至57歲)市民仍然採取集中施打的方式,只要在7月16日前已經打了第1劑莫德納疫苗、且間隔滿10週的長者,就會22日收到通知,在10月25到27日在各區集中施打站打疫苗。

林右昌指出,預計這波有1萬3248人符合資格,今天公告各里的施打時間,目前基隆市的整體疫苗施打率達66%,在全國名列前茅。

林右昌指出,這幾天可能有些長輩收到疾管署的簡訊通知,可能心裡會有些疑慮,他強調基隆市的長者不論是否上網預約,都會在10月22日前收到通知單,25日開始就可以到集中施打站接種疫苗,他並強調「一定打得到、不用預約」。

林右昌也提醒民眾市府提供的疫苗專車、防疫計程車等,就像第一劑施打時一樣的便利。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