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仁愛醫療與長庚合作聯盟 攜手照護台中鄉親

2021/08/27 13:29

仁愛醫療與長庚醫療建立合作聯盟。(記者何宗翰攝)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仁愛醫療財團法人在台中經營70多年,鑒於醫療環境改變、醫療院所人才延攬、醫療技術提升上面臨嚴重瓶頸,決定和長庚醫療財團法人展開全面性醫療合作,包括資金、人才、技術、管理制度、資訊科技,提升醫院診療、教學、研究及經營管理。

合作聯盟儀式今天上午在大里仁愛醫院舉行,仁愛醫療財團法人指出,合作聯盟將為台中市屯區挹注豐沛的醫療資源,屯區民眾可以就近享有與長庚醫療財團法人醫學中心同等級的醫療照護服務,深切符合雙方秉持「以病人需求為中心」、「病患優先」的宗旨理念,為雙方與就醫民眾創造三贏局面。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