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祝國際護師節 新竹台大分院浪漫音樂中表揚82名護理人員

2021/05/05 15:57

新竹台大分院今天提前在該院生醫醫院竹北院區大廳,準備大蛋糕慶祝護師節。(新竹台大分院提供)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5月12日是「國際護師節」,站在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特別辛苦,新竹台大分院今天提前在該院生醫醫院竹北院區大廳,辦理護師節慶祝活動,在美麗浪漫氛圍中,由院長余忠仁等逐一表揚82名優良護理人員,以及由護理人員票選出的10名友善醫師!

新竹台大分院護理部主任李芳珊表示,今年的護師節活動主題為「護理力量、無可限量」,其主題想表達的是護理的力量是溫暖的、堅忍的、專業的、又具體諒的,相信病人和家屬都能打從心裡感受到這份無可限量的偉大力量。尤其在疫情期間,全體護理人員全力以卦,勇敢堅定地守護民眾的健康,展現優異的防疫表現,她與有榮焉。

慶祝活動由3院區護理人員共同籌劃,以歡樂、溫馨的婚禮佈置為發想,讓所有受獎人員成為當日最美麗、最帥氣的主角。院方準備大蛋糕慶祝,副院長蔡孟昆和醫師陳冠穎共同演奏小提琴樂曲-愛的禮讚、莫札特K423中小提琴二重奏,增添浪漫氣氛。

新竹台大分院說,從1000多名護理人員中,選拔出具主動積極、無私奉獻的精神,足為表率的78名「優良護理人員」及4名「優良護理長」;此外,與護理師最密切的工作伙伴是醫師,因此辦理「友善醫師」票選活動,由護理單位推舉心目中的友善醫師為候選人,經全體護理人員投票,選出得票最高的前10名。

新竹台大分院今天提前在該院生醫醫院竹北院區大廳,辦理護師節慶祝活動,副院長蔡孟昆和醫師陳冠穎共同演奏小提琴樂曲-愛的禮讚、莫札特K423中小提琴二重奏,增添浪漫氣氛。 (新竹台大分院提供)

新竹台大分院今天提前在該院生醫醫院竹北院區大廳辦理護師節慶祝活動,在美麗浪漫氛圍中,表揚82名優良護理人員!(新竹台大分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