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費接種》北海岸首批COVID-19疫苗今施打 台大金山分院27日起門診服務接種

2021/04/22 17:23

金山區長廖武輝(白色上衣者)施打COVID-19疫苗。(金山區公所提供)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台大醫院金山分院今天安排金山區長廖武輝、石門區長林俊宏、三芝區長王立文,與第一線工作的檢疫所及醫護人員共12人,進行第一批COVID-19疫苗施打。27日起每週二、三、四下午2點到4點、每週五上午9點至11點提供COVID-19疫苗特別門診接種服務,詳情可上台大醫院金山分院官網查詢及預約。

台大醫院金山分院院長張志豪表示,金山分院是經衛生福利部核准為目前北海岸萬里、金山、石門及三芝地區唯一施打「COVID-19疫苗」接種服務的醫院,為了讓北海岸民眾對疫苗更具信心,邀請北海岸區長及里長、衛生所、機關代表帶頭施打COVID-19疫苗。

廖武輝說,防疫是大家的事,公所一定全力支持並配合中央防疫政策,打完疫苗後無特別感覺,這兩天會再留意身體狀況,希望疫苗的接種能夠順利推動,也對金山分院的醫療專業深具信心。

台大醫院金山分院今天施打首批COVID-19疫苗,27日起開放民眾自費接種。(金山區公所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