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台灣中醫愛心捐款逾200萬 將交衛福部募款專戶運用

2021/04/14 20:06

因應台鐵事故,中醫師公會全聯會日前也捐款10萬元給花蓮慈濟醫院。(資料照,中醫師公會全聯會提供)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針對台鐵4月2日發生重大出軌事故,衛福部成立捐款專戶接受善款,中華民國中醫師公會全聯會除了先前捐款10萬元給花蓮慈濟醫院外,今日再度宣布,發起「台灣中醫愛心捐款」活動,短短一週時間已募得超過200萬元,將全數交由衛福部募款專戶統籌運用。

中醫師公會全聯會表示,在台鐵發生撞車傷亡事故後,該會理事長柯富揚立即啟動中醫關懷小組,協助政府提供必要的醫療救助,更發起「台灣中醫愛心捐款」活動,短短一週時間已募得新台幣200萬5千329元,將全數交由衛福部募款專戶統籌運用。

柯富揚強調,全國各中醫師公會凝聚力量,將愛心訴諸實際行動,也要對各救難暨醫護人員不辭辛勞、日夜搶救受傷民眾的大愛精神,表達誠摯感謝。

事實上,在台鐵事故事發不久後,中醫師公會全聯會就捐款10萬元給花蓮慈濟醫院,對醫護人員表達誠摯感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