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醫院歡慶123歲 泌尿科整合醫療中心揭牌

2020/11/11 16:07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歡慶123歲生日,舉辦「這疫年,感謝有您」慶祝活動,眾人切蛋糕慶祝。(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提供)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今天歡慶123歲生日,舉辦「這疫年,感謝有您」慶祝活動,現場表揚員工楷模、優良志工,同時為泌尿科整合醫療中心揭牌,場面熱鬧。

院長林慶豐說,泌尿科整合醫療中心引進基隆地區唯一一部治療尿失禁的儀器,原理是利用電磁波刺激骨盆附近的肌肉,是非侵入性的治療,另外,也改善泌尿科的看診、檢查治療及衛教等流程,提供就醫民眾更細心、貼心及用心的醫療服務。

基隆醫院今天在慶祝活動中表揚「健康醫王」、「第一線員工楷模」、「員工服務榮譽(5年、10年、20年)」、「臨床優良教師」及「優良志工服務」等獲獎人員。

林慶豐表示,今年全世界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襲擊,感謝全院醫護人員的齊心努力與外包廠商的全力配合,大家都是為國人無私奉獻的防疫英雄。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歡慶123歲生日,舉辦「這疫年,感謝有您」慶祝活動。(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提供)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歡慶123歲生日,逐一表揚員工楷模、優良志工。(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