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0-07-28 09:06

    獨家》幫「妹妹」整形 婦人小陰唇沾黏封口僅存0.1公分小縫隙噴尿

    幫「妹妹」整形小心整到洞不見了!高雄一名60多歲婦人因頻尿、急尿就醫,醫師內診驚見尿道口、陰道口憑空消失,解尿時,從僅存的0.1公分的小縫隙噴尿,原來30年前接受小陰唇整形手術後,小陰唇發炎、沾黏,把尿道口、陰道口整個封住,多年前丈夫病故後,已無夫妻性生活,近半年因頻尿、解尿困難,逼不得已才就醫。

  • 2020-07-28 05:30

    幫「妹妹」整形 整到洞洞不見了

    幫「妹妹」整形,小心整到洞不見了!高雄一名60多歲婦人因頻尿、急尿就醫,醫師內診驚見尿道口、陰道口憑空消失,解尿時,從僅存0.1公分的小縫隙噴尿;原來婦人30年前接受小陰唇整形手術後,小陰唇沾黏,把尿道口、陰道口整個封住,多年前丈夫病故後已無性生活而未在意,近半年因解尿困難,逼不得已才就醫。

  • 2012-03-09 06:00

    陰道整形 大小有別

    常會有患者問陰道的大、小整形有何不同?顧名思義,此二手術的技術和目的都不同,不僅手術難度差異大,術後功能的恢復也不同。陰道的大整形非常困難,因為大整形是把提肛肌與陰道直腸筋膜都修補的全部陰道後壁整形,若想做好陰道大整形,一定要非常瞭解骨盆底的構造。

  • 2011-02-08 06:00

    鬆弛或生產裂傷 陰道整形常見原因

    一般所說的陰道整形,常只是將陰道口與會陰部縫窄一點。其實,陰道整形還要包括陰道前壁、直腸膨出與陰道最上端的復位。因為陰道壁是否完整,除了常與性的感覺相關外,也和尿失禁、頻尿、大便功能有關,因此,若考慮做陰道相關的整形手術,一定要找熟悉陰道構造的婦產科醫師,才能成功。

  • 2007-10-03 06:00

    陰道整形 對老化鬆弛症狀 療效佳

    愛美、怕老是人的天性,所以整形風潮歷久不衰,整形花樣也日新月異;對婦產科而言,最常見的整形有處女膜、陰道和小陰唇的整形,而尿失禁手術與骨盆腔鬆弛的重建,則是另一類的女性器官功能的整形。雖然,自然就是美,但如果因老化鬆弛、懷孕、生產裂傷,或有大便失禁與便秘,而必須做陰道整形或重建時,就不能再強調崇尚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