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2-05-14 21:30

    健康網》恐怖性癖好!女友愛捏「蛋蛋」 醫:當心造成生殖能力受損

    近日有位男大生因女友喜愛戲弄睪丸,初期力道輕柔,後期卻開始用力壓蛋、捶蛋,聲稱這樣容易興奮,但痛爆難忍害他早洩只好就醫求助。醫師提醒,男生若遇喜歡SM的女友,感到不適時請務必制止,因為會對男性造成傷害,除了恐造成睪丸副睪丸炎外,還可能引發睪丸血腫、破裂,甚至導致生殖能力受損。

  • 2020-04-19 05:30

    陪伴、傾聽、溝通 與孩子同在「疫」起

    近來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發威,不僅嚴重衝擊全球經濟,也在世界各地奪走許多寶貴的生命。我國由於超前部署,落實防疫工作,目前狀況還在控制內,但民眾的生活卻因這場公衛災難而有所改變,例如隨時得戴口罩、取消旅遊行程、在家遠距工作等。

  • 2020-02-18 05:30

    孩子過度上網 冷靜溝通勿貼標籤

    台北市衛生單位統計指出,18歲以下族群之自殺通報資料抽樣分析顯示,約有5%至10%自殺原因與「手機」有關,青少年常因家長關閉網路、沒收手機,引發親子衝突,最後產生自我傷害的行為與輕生想法。心理師建議為人父母者,可先冷靜下來再與孩子溝通,也不要隨意給孩子貼上「網路成癮」或「宅男宅女」的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