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比斯「大開眼界」 廣邀校園達人飆創意

2008/05/09 06:00

奧比斯基金會舉行創意競賽,作品〈視覺‧飛翔〉以誇張的形式,做出脫離眼鏡向外飛翔的眼球,象徵視覺的擴散與上升,藉此體驗視覺的樂趣。(奧比斯基金會提供)

記者王昶閔/台北報導

每一分鐘,就有一個孩子不幸失明!但只要1000元就能拯救1名失明孩童脫離黑暗世界,點亮他們的光明未來!

奧比斯基金會發起「一千元救一眼」個人募款網頁競賽活動,號召「公益達人」與「愛心人氣王」踴躍響應,優勝者今年下半年將免費受邀前往越南,見證奧比斯救盲專案,陪伴盲童接受手術,分享重見光明的喜悅!

奧比斯基金會公關經理梁惠雯表示,自即日起至8月8日止,凡於奧比斯官方網站設立個人募款網頁進行募款,累計募款金額最高之「公益達人」與邀請最多親友線上捐款之「愛心人氣王」各一人,將可成為奧比斯「海外救盲志工大使」,活動網址:http://www.orbisfriend.org.tw

此外,奧比斯將以「尋找下一個眼球先生」為主題,推出「大開眼界」創意競賽,號召「校園創意達人」針對眼鏡、眼罩、眼部裝飾物件進行創作,喜歡自拍者也可以穿戴上自己的創作,用影片表現創意。

而這次活動的靈魂人物,就是以搞怪愛秀獲得校園學子喜愛的「眼球先生」。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