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得之於醫院用之於醫院 部澎老員工之子事業有成捐贈復康巴士

2023/04/17 17:35

父親曾在部澎服務,旅台企業家洪英傑、張秀端〈左〉捐贈部澎復康巴士。(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提供)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得之於醫院、用之於醫院! 旅台企業家洪英傑,因父親曾在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服務30餘年,一手養大自己,在事業有成後,偕同妻子張秀瑞,捐贈澎湖醫院復康巴士,回饋給曾支撐家中生計的部立澎湖醫院。

翔達開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洪英傑、張秀端夫婦事業有成,感念其父親曾服務於澎湖醫院藥庫及總務30多年,透過高醫全球校友會梁明聖理事長引介,捐贈澎湖醫院復康巴士,今日洪英傑及梁明聖二位偕同伉儷至澎湖醫院舉行捐車儀式,由澎湖醫院院長匡勝捷接受復康巴,士並回贈感謝牌。

部澎接受第一部捐贈復康巴士,方便接受行動不便病患。(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提供)

匡勝捷率團隊舉行簡單隆重捐車儀式,感謝洪英傑捐贈復康巴士,價值近134萬,回饋鄉里造福地方,匡勝捷表示,這輛復康巴士是部澎第一輛,除輪椅患者可直接上車外亦可同時接送行動無不便患者,對於澎湖醫院日照中心個案、精神科住院病人等院區接送,該車在行動力及舒適度較優於救護車或9人座車。

部立澎湖醫院非常感謝洪英傑熱心公益,以實際行動力挺醫院的善舉,提升了澎湖醫院交通工具友善性。同時洪英傑為醫院老員工眷屬,對於部立澎湖醫院有感恩之情,成家立業後不忘當年父親曾服務的單位,以實際行動表達對於部澎的感激之情,更造福澎湖民眾,善舉值得各界欽佩!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