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團、企業獻愛 台大生醫竹北院區獲贈40台輪椅

2022/05/12 12:59

社團法人親慈慈善會新竹分會、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永青國際同濟會共同捐贈40台輪椅給新竹台大分院,提供就醫民眾使用。(新竹台大分院提供)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台大分院生醫醫院竹北院區今(12日)接受社團法人親慈慈善會新竹分會、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永青國際同濟會共同捐贈35台一般輪椅、5台骨科輪椅,共40台輪椅,提供給到院就醫民眾使用,捐贈儀式由該院社會工作室林世媛主任代表受贈。

林世媛表示,輪椅是行動不便者的重要移行輔具之一,也是照顧者的得力助手,能減少照護壓力及傷害。疫情肆虐,新竹台大分院承擔防疫責任,除致力照顧中重度確診病人外,也積極協助COVID-19疫苗施打及提供社區篩檢等醫療服務,隨著就醫民眾的增加,院內輪椅時常供不應求,非常感謝親慈慈善會新竹分會、三陽工業及永青國際同濟會全體會員慷慨解囊,完善生醫醫院的輔具資源。

親慈慈善會新竹分會熱心公益不遺餘力,善行足跡遍及全台,每年除了捐贈輪椅、物資外,也提供弱勢族群急難救助服務,去年更至各醫院捐贈物資體恤醫護抗疫辛勞。

林世媛代表醫院致贈感謝狀,也希望藉此活動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企業一同響應,攜手打造友善的就醫環境。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