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北部疑有醫師染疫? 醫籲:關心取代責怪!

2021/01/12 13:04

北部某醫院傳出有疑似院內感染。有醫師呼籲,也希望大家能以關心取代責怪。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魏瑾筠攝)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北部某間專門收治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患者的中大型專責醫院,昨晚傳出有醫師疑似染疫,醫院已停止收治病患,引發外界關注。有醫師呼籲,醫護人員絕不願意被感染,主管機關應檢討系統問題而非個人,也希望大家能以關心取代責怪。

陽明醫院胸腔內科醫師蘇一峰稍早在臉書上發文指出,醫護人員絕不願意被感染,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與防疫人員,本來就是被感染的高風險群!願社會大眾用關心取代責怪,主管機關檢討系統問題而非個人。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前線作戰的醫護防疫人員!

對於北部某醫院疑似出現院內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並未證實,今早發出的採訪通知未如往常說明新增多少境外移入,僅提及預計下午2點召開臨時記者會,由指揮官陳時中對外說明。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