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冬補冬「補嘴空」進雄宮帝爺公請吃補

2020/11/07 12:55

今天立冬,進雄宮帝爺公請信徒補冬。(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今天是24節氣的立冬,俗話說「立冬補冬補嘴空」,雲林縣林內鄉進雄宮準備藥膳排骨湯免費供民眾吃補,數百名信徒分享美食,熱鬧養生顧健康。

「身體都暖和起來了」信徒開心品嚐藥膳排骨湯、炒麵、桶仔雞等美食,現場熱鬧滾滾。進雄宮廟方人員表示,帝爺公(玄天上帝)請民眾補冬吃平安已好多年,希望大家都能呷平安顧健康。

縣議員邱世文表示,平時做好保養就不必常跑醫院,近年來食安管制嚴格,只要民眾找合格中藥店,正確選用適合體質的好藥材,保證「買得放心,吃得安心」。

雲林縣中藥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沈裕益表示,民眾補冬不要買來路不明的中藥材,正確使用中藥藥材很重要,了解自己體質,搭配藥材才能有最佳效果,吃對了對身體健康才有幫助。

香噴噴藥膳排骨,民眾開心吃補顧健康。(記者林國賢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