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4-01-10 16:05

    六旬隆乳婦人乳房下垂 提乳手術重拾自信

    台中市60歲許女士年輕時想擁有傲挺的身材,曾接受注射填充物的隆乳手術,隨著年齡增長,不僅乳房下垂,自我檢查時還摸到硬塊,趕緊就醫。台中慈濟醫院整形外科醫師游騰翔指出,隆乳後的女性,隨著歲月推移、生產哺乳後,會面臨乳房下垂問題。他考量病人安全,先由乳房外科檢查,確認植入物沒有癌病變跡象,再進行提乳手術

  • 2023-09-23 22:42

    健康網》皺紋「針」的不要來 醫:靜態皺紋要靠這3填充物

    皺紋讓人看起來老了好幾歲,桃園新竹聖宜診所醫師吳易儒分享,皺紋大致上可以簡分為表情紋、靜態皺紋、老化下垂皺紋。依照類型不同,可透過填充肉毒桿菌、玻尿酸、精靈針、洢蓮絲或拉提表皮等方式改善。吳易儒在臉書專頁「鼠鼠醫師 吳易儒|桃園雷射微整推薦|醫美 芳療 保養 身心靈」發文分享,想要抗皺要先了解皺紋的

  • 2023-09-07 11:00

    健康網》和臉凹、淚溝說分手 醫:4種「填充物」還你好氣色

    明明沒有睡不好,卻看起來憔悴不堪?桃園新竹聖宜診所醫師吳易儒在臉書專頁「鼠鼠醫師 吳易儒|桃園雷射微整推薦|醫美 芳療 保養 身心靈」發文表示,雙頰凹陷和淚溝是看起來有疲態、顯老的兩大元兇。多半是因皮下脂肪流失、骨相改變造成,較難靠保養改善,她整理4種填充物差異,包含,精靈針、玻尿酸、童顏針、洢蓮絲

  • 2023-07-14 13:55

    別再怪脂肪不好 微創聲帶修復讓你起死回「聲」

    不管手術還是藥物,仍治不好45歲A女士的「燒聲」,平日只能靠氣音與人溝通,奇美醫院耳鼻喉部主治醫師王俞鈞發現,A女的聲帶結構左側有萎縮併閉合不全,因此用自體脂肪結合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患部,萎縮的聲帶變得飽滿,讓A女終於可以正常說話,生活品質也因此改善許多。

  • 2019-05-03 06:00

    選擇專業醫師 拒絕微整塑膠臉

    微整盛行使用填充物注射,可以撫平皺紋、拉提鬆弛、雕塑輪廓。作完微整有的人變年輕漂亮,有的人卻變怪,讓人不知要稱讚還是嫌棄,例如某位男性名人,微整之後臉部變形,被人在背後說他不必戴面具,就可以飾演歌劇魅影的男主角。影歌星站在愛美的第一線,媒體也常報導他們微整之後臉部僵硬,滿臉玻尿酸的圖片。

  • 2019-01-03 06:00

    臉部缺損重建 脂肪移植是首選

    讀大學的威宇左臉有一處凹陷,局部觸摸,只剩骨頭,講話或是做表情單側臉皮被困在凹陷處,兩側不協調,造成威宇極為困擾。在他的印象中,小學3年級時,曾經單邊臉腫、流膿,看醫師打針吃藥,折騰許久才痊癒。母親的說法是「臉頰的肉被細菌吃掉了」。威宇聽說現在整形很發達,想了解自己的問題可以如何解決。

  • 2017-02-24 23:16

    罕病》驚!隆胸成C罩杯 10年後填充物跑到背部

    女性胸部除了鬆弛,還有可能大走山?中國廣東省中山市一名46歲張姓女子,10年前花了1.5萬元(約新台幣6.8萬元)人民幣,進行豐胸手術,讓她順利從A罩杯一躍升級至C罩杯,不過一直到近日卻發現,她的胸部竟「移位」到背部,隆起的模樣有如「背肌」,讓她疼痛難忍、苦不堪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