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內變性手術權威加入 北榮桃分院「形態醫美中心」今成立

2019/12/02 13:00

北榮桃園分院長盧星華(左一)介紹全新「形態醫美中心」醫師陣容,分別是(由右至左)張欽富、陳彥達及王茂山醫生。(記者陳恩惠翻攝)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想變性不用到泰國了喔!開辦15年的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醫學美容中心,在北榮桃園分院院長盧星華領導下,看見患者的需求,特地聘請台灣性別重置手術最具權威的北榮整形外科名醫王茂山、皮膚科醫師陳彥達及中榮整形外科醫師張欽富,加入桃園分院的醫美陣榮,今天上午在病房大樓一樓成立「形態醫美中心」暨揭幕儀式,在王茂山主任帶領下,預期將帶來更豐富多元的醫美服務,提升民眾來院滿意度。

北榮桃園分院今天為成立「形態醫美中心」揭幕。(記者陳恩惠翻攝)

院長盧星華表示,王茂山醫師是全世界女變男的技術最好的,形態醫美中心成立後,將提供更多元服務項目,讓病患展現自信、風華再現,例如雙眼皮、眼袋、內視鏡拉皮手術、隆鼻、隆乳、縮胸、抽脂、削骨、狐臭、植髮、男變女臉部優化、眼周整形手術及顯微手術等。

北榮桃園分院今天成立「形態醫美中心」暨揭幕儀式,採開放式空間設計,相關服務項目一目了然。(記者陳恩惠攝)

桃園分院表示,原先的醫美中心密閉式空間,如今重新規劃採開放空間,現場備有專業醫學雜誌可供參考,醫護作業區則設置會客室、等候室、治療室等,環境明亮簡約,讓顧客能在輕鬆的心情下接受專業服務,形態醫美中心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早上8點至下午4點,歡迎民眾前往洽詢。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