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男追求快感拿「鈕扣電池」塞GG 部分組織壞死切除

2024/02/16 16:17

澳洲73歲男子罹患勃起功能障礙,竟拿3鈕扣電池塞入陰莖增加快感,但因電池卡在體內釋放出腐蝕性液體導致陰莖內部組織壞死,最終只能切除部分尿道。(圖擷自《泌尿外科病例報告》)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73歲男子罹患勃起功能障礙,竟拿3顆寬約1.3公分的鈕扣電池塞入陰莖增加快感,造成陰莖疼痛及排尿困難,緊急就醫取出電池,男子出院後又出現陰莖腫脹及尿道口分泌物而回診,醫師手術切開發現尿道口近端8cm壞死,最終只能切除部分尿道,並勸他放棄陰莖全面重建手術,醫學期刊近日公開這例個案引起外界矚目。

綜合外媒報導,醫學期刊《泌尿外科病例報告》揭露來自澳洲個案,這名73歲男子向醫護人員坦言為追求快感,將3顆寬約1.3公分的鈕扣電池塞入陰莖後拿不出來,直到陰莖疼痛無法排尿就診,由於鈕扣電池卡在體內時釋放出腐蝕性液體,可能在數小時內導致組織和血管燒傷,嚴重甚至致命。

醫院緊急為男子安排手術,透過膀胱鏡取出電池,醫生稱每個電池都有一層「黑色焦油狀物質」包覆,男子尿道有大面積燒傷,由於術後恢復良好,醫生開立2週抗生素,男子在術後3天出院回家。

不過,男子出院10天後又因陰莖腫脹和尿道口出現分泌物回診,醫生再度安排第2次手術,這次切開男子陰莖後,流出大量膿液,其內部有段8公分組織已壞死,只能切除部分尿道,還勸他放棄陰莖全面重建手術,加上傷勢複雜,推測須9個月左右恢復期。

據了解,73歲男子罹患勃起功能障礙已有3年,因傷勢嚴重,插入半永久性導尿管幫助排尿,因術後恢復狀況佳,2週後移除導尿管,換成恥骨上膀胱造瘻,須每4週至12週更換1次。

醫療團隊表示,「我們認為,這是首例涉及電池和切除尿道病例」,並直指考量電池酸液在尿道放電的風險,插入電池是「非常有害」行為,且須臨床緊急處理。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