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醫「老康健」日照中心 提供長者日托照護

2023/11/13 18:56

部澎老康健中心,提供長者作品展出園地。(澎湖醫院提供)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2018年3月15日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老康健日間照顧中心,致力於提供高品質、個人化的安老照顧服務,該院院長匡勝捷表示,照顧社區民眾是澎湖醫院責無旁貸的任務,為澎湖地區的老年朋友們提供安全、舒適、溫馨的照顧環境,讓他們在家鄉享受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更是澎湖醫院重要的使命。

部澎老康健日間照顧中心,提供長者白天時間托顧的好地方,晚上仍能回家享受家庭溫暖,更能減照顧者負擔。擁有專業的醫護人員,完善的醫療支援,可以提供定期健康檢查、藥物管理、急救處理等服務,確保老年人的身體和健康得到充分的照顧。

老康健日間照顧中心,有別於坊間一對一的照顧方式,中心提供一系列的活動和課程,如健康促進活動、娛樂、休閒活動等,讓老年人們能夠保持活躍、快樂的生活態度,長者與不同世代的人交流互動,發展多元社交模式,獲得良好的社會支持,能強化認知功能延緩老化,並減少失落憂鬱及孤獨寂寞感,從中找到社會參與自信與能力,進而預防延緩失能。並連結社會服務資源,由專業人員提供人性化照顧。

澎湖醫院致力於為澎湖老年人提供最好的在地安老好所在,占地500坪寬敞明亮又舒適的老康健日照中心,精心設計各項設施,環境舒適、安全,充滿家的溫馨氛圍,佈置了長者的作品和開心農場,提供優質的照顧服務,讓每位老年朋友都能在溫暖舒適的環境中享受美好的晚年生活。

老康健服務中心採群體活動,有別於坊間一對一方式照顧。(澎湖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