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助需要的人 柯怡如號召捐贈輪椅30台給童綜合醫院

2023/05/22 12:27

南山人壽陽光通訊處柯怡如處經理(右二)代表捐贈輪椅給童綜合醫院。(童綜合醫院提供)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南山人壽陽光通訊處經理柯怡如,因父母親想要捐贈輪椅給醫院,起心動念號召同仁與親友聚集力量,捐贈輪椅給醫院,藉此可以服務行動不便的病人就醫,去年號召善心人士捐贈了100台輪椅給大台北地區幾家醫院,今年則募集捐贈30台愛心輪椅行贈送童合醫院,希望讓愛從北開始延伸,傳遞到更多地區。

柯怡如表示,因為童綜合醫院是海線最具規模的醫院,一直以來守護著海線居民的健康,讓民眾就醫無虞,所以今年第一場捐贈就送到童綜合醫院,希望略盡心意幫助有需要的人。

童綜合醫院副院長吳肇鑫表示,輪椅在醫院使用頻繁,目前每月借用量約2000人次,所以需要時常汰舊換新,方便民眾到院就醫看診,感謝南山人壽陽光通訊處柯怡如處經理,以及所有善心人士的慷慨捐贈,將小愛化為大愛,共同造就舒適的醫療環境,讓童綜合醫院持續照顧民眾健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