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縣感謝醫護及防疫人員 4/30辦感恩音樂會

2022/04/22 13:28

雲林縣「雲林藝閃閃感恩音樂會」,邀請南方二重唱等歌手演唱。(記者詹士弘攝)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為感謝醫護及所有防疫人員的辛苦,與台電合作,將於4月30日下午6點在斗六藝術水岸園區舉辦「雲林藝閃閃感恩音樂會」,邀請到殷正洋、李麗芬、南方二重唱、涂佩岑、謝宜君重量級卡司演出,除向防疫英雄們致敬,因應即將到來的母親節,也請大家帶著自己的媽媽一起前往聆聽經典民歌,度過美好的夜晚。

由於疫情還在延燒,音樂會採取最高防疫措施,雖在戶外舉辦,但仍會限制人數進場,也會觀察疫情發展做調整;現場不僅可欣聆聽動人歌聲,憑醫護證或情侶裝前150名入場者,可兌換限量文創抱枕,還有主題轉印貼紙活動、螢光棒等閃耀登場。

為響應公益及實踐愛心,民眾攜帶3至4月之發票二張即可兌換摸彩券,獎品豐富,有電動車、冰箱等多項電器好禮,募得之發票將全數捐贈給社團法人雲林縣兒童福利發展協會,邀請民眾一同共襄盛舉。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疫情影響大家的生活,但仍希望透過舉辦這場感恩音樂會,用音樂跨越空間,為大家帶來力量與勇氣。也感謝所有患難與共、堅守崗位的縣民,期盼民眾能在忙碌的防疫生活中,適時停下腳步、梳理心情,來聽場放鬆的音樂會,療癒身心積蓄正能量,持續邁步前進。

雲林縣「雲林藝閃閃感恩音樂會」,邀請南方二重唱等歌手演唱。(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感謝醫護及防疫人員,將辦「雲林藝閃閃感恩音樂會」。(記者詹士弘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