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雙和醫院院長交接,麻醉專科程毅君接任

2021/12/30 19:05

雙和醫院長吳麥斯(左)將印信交接給新任院長程毅君(右)。(雙和醫院提供)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雙和醫院今天舉行第五屆院長交接,卸任的院長吳麥斯將接任台北醫學大學副校長,新任院長由專長麻醉科學的程毅君任職,他期許未來持續實現社會責任及國家政策,包括長照、遠距醫療、智慧醫療、國際醫療和預防醫學。

交接典禮中,衛福部政務次長薛瑞元、常務次長石崇良、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台北醫學大學董事長張文昌、校長林建煌等人見證,由吳麥斯將印信交給程毅君。

新任的程毅君是服務於麻醉科,過去曾任台北醫學大學管理發展中心主任、雙和醫院麻醉科主任、醫品副院長及醫務副院長等職務,無論在醫療專業、品質控管或醫院管理算領域,經驗相當豐富。

吳麥斯說,過去近五年的日子,秉持「透明信任、勇敢挑戰、創新突破、進化轉型」,之後也會繼續為醫療及教育領域奉獻心力。

台北醫學大學董事長張文昌及校長林建煌表示,程毅君的管理經驗豐富、跨部門溝通協調能力強和經營醫院的方針有獨到之處,期許肩負大學附屬醫發展重任,不斷精進醫療品質,提供大台北地區優質的醫療服務,帶領雙和醫院成為國際頂尖一流的醫學中心。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