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群創光電捐贈醫院正壓檢疫亭 可讓醫護不用穿隔離衣執行篩檢

2021/06/18 10:10

群創光電捐贈苗栗大千綜合醫院正壓檢疫亭,協助醫院進行快速採檢,提升防疫量能。(圖由大千綜合醫院提供)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多家科技廠移工群聚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匡列篩檢人數大幅增加,也使得醫療量能受到衝擊。群創光電與群創教育基金會,共同捐贈1座正壓式檢疫亭給苗栗大千綜合醫院,希望提供防疫科技協助醫院,展現科技人與醫護人員一同防疫的決心,共同抗疫護台灣。

大千綜合醫院指出,正壓式檢疫亭具備「安全設計」、「採檢量高」、「節能舒適」、「獨立潔淨」、「組裝迅速」五大特色,內置紫外線滅菌燈可迅速消毒,空氣由內往外流動的安全正壓設計,並搭配恆溫空調,可讓醫護人員不用再穿著隔離衣,飽受高溫悶熱之苦為民眾篩檢。

大千綜合醫院院長徐千剛表示,這次正壓式檢疫亭能快速捐贈到第一線使用,要感謝苗栗縣政府的媒合與支持,以及群創光電派送專業工程師協助完成安裝工作,今天開始的快篩場次就可以立即啟用檢疫亭。

徐千剛表示,目前大千醫院配合苗栗縣政府的檢疫政策,協助執行苗栗縣內的快篩工作,期望透過科技化的檢疫設備,讓醫護人員在安全的環境下進行零接觸採檢,加快苗栗縣內的篩檢速度,提升整體防疫量能。

正壓檢疫亭讓醫護人員可以在安全環境下進行零接觸採檢。(圖由大千綜合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