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梧棲童綜合醫院 今加開門診為民眾打疫苗

2021/06/13 10:30

童綜合醫院13日緊急加開門診,為民眾注射武漢肺炎疫苗。(童綜合醫院提供)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梧棲童綜合醫院配合台中市政府政策,在今天上午9點至11點,緊急加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接種門診,採網路預約制,並限額200人,動員10多名醫護與行政人力來協助,全力配合並提供醫療服務,不少民眾一早就前往注射。

這次開放公費對象為符合1-5類的接種民眾,包含1類的醫事人員、2類的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3類的高接觸風險第一線工作人員、4類的因特殊情形必要出國(須經指揮中心專案核准)、5類的機構、社福照顧系統的人員及其受照顧者與洗腎患者。

童綜合醫院安排在梧棲院區地下一樓的291診進行醫師看診評估,只要評估適合者皆安排施打。一早就陸續有符合公費對象1-5類民眾到現場報到等候,並依序遵守醫院人員指示進行施打流程,並在施打後先休息30分鐘後無礙再行離院。

童綜合醫院相關疫苗施打規範皆依疫情指揮中心通告實施,每日依據指揮中心規範滾動式更改作業辦法,呼籲民眾完成疫苗接種,仍應遵守防疫新生活原則,勤洗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以降低感染風險,確保自身健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