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旦3天連假 新北醫院首日多休診

2020/12/28 13:00

明年元旦連假1月1日至1月3日共3天,連假首日多數醫院門診暫停服務。(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明年元旦連假1月1日至1月3日共3天,連假首日多數醫院門診暫停服務,不過包括樂生療養院、台北醫院、瑞芳礦工醫院、仁愛醫院、耕莘醫院新店及安康院區等部分醫院,仍維持正常看診或開放部分門診,連假第2天起大部分醫院都恢復平時週六時段門診,而連假最後一天適逢週日,各家醫院門診皆停診。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建議,連假期間需就醫的民眾先可致電醫院確認,以免白跑一趟而延誤看診,更多就醫資訊亦可上健保署網頁查詢。

衛生局提醒,民眾連假期間仍須注意作息正常、規律服藥,切勿暴飲暴食。尤其冬季早晚溫差大,是腦中風及心血管疾病發作危險因子,民眾應注意保暖,隨時關心自身及周遭親友身體狀況,若出現單側無力、臉歪嘴斜、口齒不清,或不明原因的胸悶、胸痛、呼吸困難、心律不整等症狀,應立即撥打119送醫。如因急重症需就醫,新北市急救責任醫院網站均提供急診即時訊息查詢。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