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令人驚訝的勃起 你不知道的事實

2020/09/27 07:00

男人每晚有3到5個勃起。一個普通的男人睡覺時最多會經歷5次勃起,每次持續約30分鐘。(擷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勃起功能障礙(ED)困擾許多男性,在美國影響多達3千萬的美國男人,而台灣40歲至70歲的男性,高達52%有相關問題,其中許多人不知道它是如何發生或為什麼發生;美國網媒《健康熱線》(healthline)整理出有關小弟弟令人驚訝的事實,包括平均勃起長度為5.6英寸(約14公分),世界上最大的勃起是13.5英寸(約34公分),而勃起功能障礙與生活方式有關!

●最早的勃起。男性胎兒會在子宮內勃起。

●陰莖短些,勃起較大。研究表明,陰莖短的男人勃起會使陰莖增大86%。對於更長的陰莖,增長率接近47%。

●平均勃起長度為5.6英寸。一個2013年的研究顯示,平均勃起的陰莖有5.6英寸。數據直接來自自測的研究參與者,因此存在多少被誇大的問題。

●世界上最大的勃起是13.5英寸。據報導喬納·費肯(Jonah Falcon)擁有世界上最大的陰莖,勃起時的陰莖長度達13.5英寸。鬆弛時,其尺寸為9.5英寸。

●男人每晚有3到5個勃起。一個普通的男人睡覺時最多會經歷5次勃起,每次持續約30分鐘。

●高潮不需要勃起。是的,無法勃起的男人可能仍然有性高潮。

有時候,性問題是更大問題的徵兆。勃起功能障礙可以由心臟病,糖尿病,帕金森氏病,多發性硬化症,高膽固醇等引起。(擷取自freepik)

●勃起障礙可能預示著嚴重的健康問題。有時候,性問題是更大問題的徵兆。根據《梅奧診所》(Mayo Clinic)指出,勃起功能障礙可以由心臟病,糖尿病,帕金森氏病,多發性硬化症,高膽固醇等引起。

●生活方式的選擇會使您更容易患勃起障礙。據《梅奧診所》說,酗酒,吸毒,超重,吸菸,某些藥物,甚至長時間騎自行車都可能導致勃起障礙 。

● 勃起障礙壓力會使情況變得更糟。勃起障礙可引起心理壓力,而心理壓力可引起勃起障礙。當男人因無法執行而感到沮喪時,這將使克服變得更加困難。與醫生或性治療師交談可能會有所幫助。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