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醫院創院125年 推出首隻吉祥物醫寶

2020/09/11 17:07

台大醫院創院125年推出首隻超Q吉祥物醫寶,臉書中還介紹醫寶是雙子座,最愛吃珍奶與雞排。(翻攝自台大醫院臉書)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成立125年的台大醫院推出第一隻吉祥物「醫寶」,吉祥物醫寶明天將出現在台大醫院開到台北青年公園的義診列車,跟民眾一同互動外,身為醫院員工的醫寶還會跟台大的醫護人員告訴民眾豐富的健康資訊。

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台大醫院預計6月開始的院慶義診列車延到9月,並在台北青年公園舉辦「防疫新生活 健康守護有你我」的義診活動,將設立健康攤位,介紹防疫飲食外,還會舉辦大腸癌、口腔癌篩檢、眼部健康檢查、兒童身高體重篩檢等健康篩檢;另外因應高齡社會趨勢,現場也會針對銀髮族設立吞好聽好健康老攤位,繼續為老年人吞嚥及飲食健康把關。除了飲食之外也設有保命防跌、骨質疏鬆檢測等高齡者重要健康議題,同時延續去年繼續推動星月計畫分級轉診、醫病共享決策、病人自主權利法的攤位。

現場除了攤位活動外,台大醫院創院125年的首隻吉祥物醫寶也會到場跟民眾互動。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