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德州85名未滿1歲嬰兒確診 官員嘆:都還沒過生日

2020/07/19 17:44

德州是美國最新的武肺熱點地區之一,該州的努埃塞斯縣(Nueces)爆出85名嬰兒感染武肺;圖為德州休士頓一名婦女推嬰兒出門散步(資料照,歐新社)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數據,美國自1月以來已經超過360萬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超過14萬人死亡。現在德州又爆發大規模感染,而且85名患者全是1歲以下的嬰兒,也讓當地官員出面懇請居民一起阻止傳播。

根據CNN報導,德州最近成為美國最新的武肺熱點地區之一,其中科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是該州病例增加最快的地區,而嬰兒感染事件便是發生在科珀斯克里斯蒂的努埃塞斯縣(Nueces)。

當地公共衛生官員安妮特(Annette Rodriguez)表示,「目前有85名1歲以下的嬰兒在篩檢武肺上均呈陽性。這些嬰兒都還沒有過生日,請幫助我們阻止傳播疾病。」目前她尚未提其他相關消息。

科珀斯克里斯蒂平均7天有新發病例,當地市長彼得(Peter Zanoni)表示,趨勢線在7月以前相對平緩,但現在該縣成為新病例遽增的地區,也成為當地現階段的主要問題。

根據當地官員說法,該市大約有8100例確診案例,其中有82起死亡案例與新冠病毒有關。隨著太平間逐漸不夠用,衛生官員也開始使用冷凍卡車儲存屍體。

為了解決問題,美國眾議員希拉·傑克遜·李(Sheila Jackson Lee)和華金·卡斯特羅(Joaquin Castro)向州長致信,希望授予地方管轄區簽發留在家中的權力,幫助遏阻新冠病毒傳播。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