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2-02-05 13:31

    健康網》想要悄悄變美 「不動刀」整型法這項最受歡迎

    愛美是人的天性,有些人想要讓自己的外貌更出色,會選擇美容整形方法,根據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ISAPS)的最新統計資料顯示,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2020年全美容整形手術整體減少了 10.9%,但是像肉毒桿菌素、玻尿酸、雷射除毛等非手術的美容服務項目增加,其中又以

  • 2021-05-15 05:30

    醫美微整夯 快速復原有撇步

    很多人想嘗試割雙眼皮、除眼袋、隆鼻或拉臉,最大的挑戰卻是無法度過術後的腫脹。重大手術的術後加速康復(Enhanced Recovery After Surgery,簡稱ERAS)已行之有年。例如波士頓的報告可以減少2.2天的住院日數,並將術後感染率從63%降至15%。

  • 2021-04-28 21:13

    兒子集資送她「進廠改造」 45歲婦變身美魔女回復水蛇腰

    「這真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高雄一名45歲李姓媽媽,婚後育有2個兒子,但身材卻遲遲無法恢復過往的水蛇腰,兒子體貼她,集資讓她做腹部醫美整形、抽脂與補脂手術,成功減了5吋腰圍,不過,醫師提醒,施作醫美整形前一定要經過專業評估,才能確保術前、術後安全。

  • 2019-12-16 17:04

    越女花10萬護膚店隆鼻 發炎、潰爛像狗啃

    台中一名越南女移工,日前在同鄉介紹下,花了10萬元到一家護膚店隆鼻、割雙眼皮,卻因感染發炎潰爛,護膚店雖取出矽膠,卻沒替她處理傷口,整個鼻子潰爛像狗啃過,嚇得趕緊到院求診,醫師先替她處理發炎的傷口,再重建鼻頭、鼻翼,讓她擁有美鼻找回自信,醫師提醒進行醫美整型,一定要慎選合格的醫療院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