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4-04-09 14:41

    初瓦、嚮辣食安事件增至82人 北市聯醫開食安門診

    相關新聞請見王品初瓦嚮辣腹瀉案 疾管署:初步檢出諾羅病毒王品集團旗下位於同棟樓的「初瓦」韓式料理、「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疑似發生食物中毒,多位民眾用餐後出現不適,截至昨(8)晚上午共有82人不適就醫。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中興院區也設立特別門診,供曾至2餐廳用餐的民眾看診。

  • 2023-10-04 15:39

    小犬颱風來襲!高雄今晚、明日停班停課 各醫院服務一覽

    小犬颱風逼近台灣南部,高雄市今晚(4日)6時起及明天(5日)停班停課,各大醫院多數夜間門診暫停服務,亦有醫院正常看診,相關整理如下。高雄長庚醫院:高雄長庚、鳳山醫院今天夜診及明天全日門診暫停、急診正常;各檢查、手術建議上官網查詢。另開設颱風特別門診,除颱風特別門診外其餘門診服務均暫停。

  • 2023-07-17 16:09

    蕭勝煌接任北市聯醫總院長 盼提供市民有溫度的社區型醫院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今天舉辦新任總院長佈達典禮,前聯醫總院長璩大成屆齡退休,新任總院長由仁愛院區院長蕭勝煌接任。蕭曾帶領仁愛院區通過醫院緊急醫療能力分級評定成為「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蕭表示,未來要提供台北市民有可近性、視病猶親,有溫度的社區型醫院。

  • 2016-11-17 20:37

    腳踝扭傷怎麼辦?記住緊急處理PRICE口訣

    台北市聯合醫院今舉行聯合記者會,會中北市聯合醫院陽明院區復健科主治醫師李欣蓉說明腳踝扭傷的要點。醫師叮嚀,請民眾第一步不要去推拿,有時候萬一傷到骨頭,以為只是扭到,去推拿有可能越來越嚴重。醫師說明,腳踝扭傷以腳掌內翻為大宗,易造成腳踝外側肌健或韌帶傷害,大致可分為急性期與復原期,剛受傷的前48至72

  • 2016-08-24 09:35

    新北聯醫院長「回娘家」攬才 北榮3名醫進駐

    曾在台北榮總服務的新任新北市聯合醫院院長馬旭到任後,為提升聯醫醫療水準,積極「回娘家」攬才,獲北榮力挺,即日起國內眼科權威李鳳利、皮膚科張雲亭、耳鼻喉科許弘義等3位名醫進駐聯醫看診,馬旭表示,這3位醫師在榮總門診都是一號難求,歡迎民眾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