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訊》彰基鹿港醫院新建門診大樓 2020年完工

2019/01/30 13:15

鹿基醫院現有的鹿基院區位於鹿港市區。(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鹿港地區的醫療服務更方便了!彰基鹿港基督教醫院目前有鹿基與長青院區,其中,鹿基院區位於市區,空間不敷使用,因此,正在興建路加醫療大樓,預計今年底完工。

鹿基正在興建路加醫療大樓,預計今年底完工。(記者劉曉欣攝)

今天則是興建門診大樓工程開工典禮,預計2020年完工,讓鹿港一帶民眾就醫有更多選擇!

鹿基門診大樓工程今天舉行開工典禮,預計2020年完工。(記者劉曉欣攝)

 

鹿基醫院鹿基院區的後方,就是即將興建的門診大樓,門診大樓的後方則是興建中的路加醫療大樓,大大擴展鹿基醫院在市區的服務能量。

 

鹿基醫院院長宋明唐表示,今天舉行開工的門診大樓工程,基地面積約503坪,設計建築面積約301坪,為地上3層、地下2層的建物,總樓地板面積約1685坪。初步規劃,1樓、2樓為門診區,3樓設置健檢中心、放射科、泌尿科、檢驗科;地下樓層設有停車場。

 

而預計今年底完工的路加醫療大樓,則是地上7層、地下3層的建物,除了落實綠建築設計理念以外,將配置放射腫瘤科、中醫、牙科、復健中心、血液透析中心、護理之家等。

 

鹿基醫院原有的鹿基院區,則提供急診與住院服務,長青院區則是銀髮族失智整合照護,完成鹿港健康城的營造計畫。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