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煮泡麵時加牛奶 韓女星秋瓷炫防水腫臉祕訣

2017/01/07 23:48

女星吃泡麵加牛奶?湯頭好還能防水腫?營養師證實。(資料照,記者吳亮儀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煮泡麵加牛奶?女星跟營養師竟然都推薦?藝人Selina日前在節目中訪問韓國女演員秋瓷炫,Selina說自己常在煮拉麵時加牛奶,沒想到秋瓷炫也這樣吃,秋還說加了牛奶臉才不會水腫,營養師也認為的確有幫助。

韓國女演員秋瓷炫。(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韓國女星秋瓷炫,日前來台宣傳新戲上節目時,Selina說自己的招牌菜是「辛拉麵」,而且煮辛拉麵的時候,要加一半的水和一半的鮮奶,湯頭才好吃。沒想到秋瓷炫說:「加鮮奶不是為了好吃,而是韓國人晚上會吃拉麵當宵夜,加點牛奶臉才不會腫。」

營養師證實,牛奶中的蛋白質能讓血液中的血清蛋白平衡並補充,能減少水腫的發生。(情境照)

《華人健康網》報導,營養師尤偉銘表示,確實加入牛奶可以減少泡麵當中的調味攝取,更能調整重鹹口感,而牛奶當中的蛋白質,可以讓身體中的血清蛋白足夠,減少水腫的產生。

但他也提醒,泡麵當宵夜需要小心熱量、脂肪、鈉含量攝取。使用非油炸麵體、減量使用調味包、不喝湯、加入蔬菜或其他生鮮配料都是能讓泡麵更健康的關鍵。

《華人健康網》原文連結:

煮辛拉麵加鮮奶,原來還有這個驚人的好處!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