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色情人節限定!CSD中衛口罩推春夏新色 再抽浪漫禮盒

2024/03/11 17:45

活動期間,民眾只要tag親朋好友,就有機會贏得價值1680元的「Simply White白色情人節禮盒」。(圖中衛提供)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台灣醫療器材大廠CSD中衛,推出春夏限定款的口罩。這些口罩的設計靈感來自每年的流行色,今年的款式用了「若芽綠」和「露草藍」兩種顏色,看起來既時尚又傳達出真摯的情感。

中衛行銷經理周令怡說,Simply White口罩每年根據流行色作為耳帶變化的靈感來源,今年單彩耳帶是「若芽綠」,編織耳帶則由「若芽綠」與「露草藍」2色交織而成。

周令怡表示,淡雅的「若芽綠」,如同春日嫩芽,綻放生機,讓人彷彿置身春日花園。「若芽綠」與「露草藍」交織而成的耳帶,宛如春夏的陽光,輕柔照在新芽上的晶瑩露水,綻放低調光芒。

「Simply White白色情人節禮盒」裡面有口罩、香薰蠟燭、白色火柴和情人節祝福,30份抽獎禮。(圖中衛提供)

限量版今起在康是美、屈臣氏、日藥本舖、躍獅這些實體店,以及康是美旗艦店、博客來旗艦店、momo、PChome、蝦皮、yahoo、媽咪愛、PayEasy、小三美日、誠品線上等電商平台販售。每盒裡有兩種新顏色,共30片。平面款的售價是260元,立體款則是350元。記得抓緊時間買,賣完就沒有了!

另外,為了讓大家有過節的氛圍,今天開始到14日止,中衛和momo、PChome、博客來、康是美、日藥本舖、躍獅、Yahoo、媽咪愛、誠品線上等合作夥伴,在各大Facebook粉絲頁舉辦「告白送白色情人禮盒」活動。

民眾只要tag親朋好友,就有機會贏得價值1680元的「Simply White白色情人節禮盒」,裡面有口罩、香薰蠟燭、白色火柴和情人節祝福卡,共30份。

Simply White口罩每年根據流行色作為耳帶變化的靈感來源。(圖中衛提供)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台灣醫療器材大廠CSD中衛,推出春夏限定款的口罩。(圖中衛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