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瀚亞投資公司捐2萬5千美金 助新店中正身障日照中心增添設備

2023/11/02 14:15

新店中正身心障礙者日間照顧中心運用捐款,新購槌球運動組讓學員休閒運動。(記者翁聿煌攝)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瀚亞投資公司肯定與支持伊甸基金會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捐贈2萬5千美金(約新台幣80萬元)給新北市社會局委辦的新店中正身心障礙者日照中心和失能身障日照中心,購買長期照護實習模型、坐姿運動評估訓練儀、槌球運動組、坐踏訓練機、成人哽塞模型和血氧機等設備,瀚亞投資總經理王伯莉表示,希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協助身心障礙朋友復健,也減輕照顧者的負擔。

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到場參加捐贈儀式,她表示,新店中正身障日照和失能身障日照中心,是針對身障者個別需求,提供生活自理訓練、休閒生活服務、健康促進和家庭支持等服務,非常感謝瀚亞投資捐贈,增添中心內服務設備,可以加強疫後對身心障礙者的訓練。

新店中正身心障礙者日間照顧中心,運用瀚亞投資公司捐款新購坐姿主被動運動評估訓練儀。(記者翁聿煌攝)

伊甸資源發展處長黃子倢頒發感謝狀給瀚亞投資公司總經理王伯莉,黃子倢說,這些新增設備能讓學員獲得更多的訓練和休閒運動能量,增強身體肌耐力、減緩老化,也可以讓照服員透過模型的訓練,提升照顧服務的專業和品質。

王伯莉表示,這是瀚亞與伊甸基金會第二次合作,謝謝新店中正身心障礙者日間照顧中心主任方慧琳帶領參訪並完整介紹,體會身心障礙朋友在生活中所遭遇到的困難,未來瀚亞投資會持續獻身公益,為社會注入更多溫暖的能量。

社會局表示,新店中正身障日照服務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歡迎設籍新北市身心障礙朋友,或有需求的民眾可撥打29113067,專人提供諮詢。

瀚亞公司總經理王伯莉(後排中)代表捐款給新店中正身心障礙者日間照顧中心, 後排左3為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記者翁聿煌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