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升嘉南醫療學研品質 成醫與衛福部6醫院簽約合作

2023/06/14 12:12

成大醫院與衛福部嘉南地區6家醫院簽署合作意向書,包括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林慶豐(左起)、衛福部主秘張雍敏、成功大學校長沈孟儒、成大醫院院長李經維出席簽約。(圖:成大醫院提供)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成功大學醫院與衛生福利部嘉南地區所屬的6家醫療機構,近日在成大簽署合作意向書,將共同深化醫療、教學及研究的合作,致力提升醫療水準與改善醫療品質,提供嘉南地區民眾更好的健康照顧及醫療服務。

簽約儀式由成大醫院院長李經維、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林慶豐代表簽署。成功大學校長沈孟儒、衛福部主任秘書張雍敏見證,衛福部所屬嘉南6家醫療機構有嘉義醫院、朴子醫院、新營醫院、台南醫院、胸腔病院和嘉南療養院。

張雍敏表示,期待藉由原來建立的合作關係更加緊密及增加廣度,強化雙方醫療合作、人員交流與教學研究,提升南部地區衛福部立醫院的醫療服務品質。

沈孟儒提及3年疫情中,公立體系醫院非常重要,協力進行輕重症分流,已建立緊密合作關係,能在成大百年歷史建築中見證,期望國立大學與衛福部關係源遠流長。

林慶豐說,成大醫院和衛福部醫福會為公醫使命共榮共好,期盼在各院院長及同仁努力下,攜手為雲嘉南地區共創優質環境;成醫院長李經維也強調,現今醫院走向無牆化,醫院與醫院之間合作也朝向無牆化,不同層級醫院能發揮各自特色、相互學習、結合優勢,為南台灣構築健全醫療生態系。

成大醫院與衛福部嘉南地區6家醫院簽署合作意向書,衛福部與各醫院代表出席見證。(圖:成大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