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企業回饋社會 捐400萬元救護車、設備給市府

2022/02/24 14:15

達益營造有限公司捐贈救護車給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由市長鄭文燦(左)代表受贈。(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達益營造有限公司今天捐贈1輛消防車給市府消防局桃園分隊,由市長鄭文燦代表受贈,他說,救護車配置了高階監護電擊器(X-series)等多項裝備器材,車身上還有巴騰堡格紋設計,於日照或一般車燈照射下,能維持視線500公尺內清晰可見的高辨識度,提升救護人員執勤安全。

消防局去年載送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OHCA)的傷病患,經急救後康復出院的人數達110人,較市府升格前提升許多,消防局長謝呂泉說,消防局內可實施注射急救藥物、氣管插管、電擊去顫等高級救命術的高級救護技術員,已有180人,今年將再培訓36人,持續提升市內的高階救護技術能力。

鄭文燦說,達益營造有限公司創立超過10年,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精神,添購價值400萬元的救護車與設備,捐贈給市府,交由勤務頻繁的桃源分隊使用,就盼能幫助更多需要的人;謝呂泉補充,達益營造有限公司捐贈的救護車,配置高階監護電擊器等多項裝備器材,是消防隊員執行緊急救護勤務的重要輔具,將可挽救更多寶貴的性命。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