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民眾請注意! 馬公捐血站今起到13日舉辦「熱血不息」活動

2021/11/11 14:51

來自異鄉企業家與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合作,舉辦熱血救人活動。(記者劉禹慶攝)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來自桃園的「鐵工盛」企業老闆胡家豪,因女兒在澎湖投資兩披索靚鍋澎湖店,雖是在異鄉打拚,但不忘回饋地方,今日自資六萬元與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共同舉辦的「熱血不息」捐血活動,在馬公捐血站號召熱血青年踴躍挽袖捐血。

胡家豪除經營事業有成外,並擔任桃園市創新獅子會創會長,長期至全國各地舉辦捐血行動,此次因女兒在澎湖開辦事業,因緣際會得知馬公捐血站受武漢肺炎〈新冠狀病毒病〉疫情影響民眾捐血意願,血庫安全存量一直拉警報,立即決定舉辦捐血活動,用實際行動投入異鄉公益活動。

今日捐血活動另一合作夥伴,就是民進黨澎湖縣黨部,由民進黨澎湖縣黨部評召黃健忠、執行長冼義哲、青年組長陳韻如、青年組總務長許唯展以及盧宏岩與謝彥舜評委等人共襄盛舉,除上街舉牌招募熱血青年外,並挽袖加入快樂捐血人行列,捐血時間自即日起至十三日下午五時止,歡迎愛心捐血人來到馬公捐血站獻出滿滿的愛,以實際行動投入社會公益。

胡家豪表示,只要捐血成功者即贈防疫玫瑰花1束、兩披索經典小菜乙份以及民進黨澎湖縣黨部特別贊助的二十六週年黨部旗紀念鑰匙圈(限量三百個),五百cc加贈兩披索明星鍋物雙舞燒烤鍋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邀請熱血的您一起來,歡迎把握這三天的機會,踴躍參與此愛心救人美意善行活動。

有意代表民進黨參選馬公市長評召黃健忠,樂當快樂捐血人。(記者劉禹慶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