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酵素作洗手用品 業者贈醫護人員

2020/04/14 13:08

具藥師背景的劉家發開發鳳梨生技保健的防疫品。(記者丁偉杰攝)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有藥師背景的嘉義旺萊山董事長劉家發開發添加鳳梨酵素的乾洗手噴劑與洗手乳,今天上午捐贈1200瓶乾洗手噴劑及5大箱洗手液給台中榮總嘉義分院暨灣橋醫院,感謝醫護人員守護民眾健康。

嘉義縣民雄鄉鳳梨種植面積超過1000公頃,是全台重要產地之一,鳳梨相關產業發達,劉家發以「旺萊山」打響鳳梨酥品牌,近年投入鳳梨生技保健領域開發,賦予鳳梨更多附加價值。

劉家發說,他以生技保健理念,用國產鳳梨所萃取出的鳳梨酵素加上純水、甘油等天然成分及酒精製作乾洗手噴劑,味道清新;洗手液主要以鳳梨酵素、無患子、氯己定為主要成份,不含酒精成分的天然抗菌特性,除可抑菌,亦可殺滅一般細菌,期盼守護第一線醫護人員及民眾健康,度過疫情。

捐贈儀式今天上午在中榮嘉義分院舉行,中榮嘉義分院院長李世強長致贈感謝狀,感謝劉家發義行,並強調來自各界的鼓勵,讓醫院1000多位員工更有動力持續投入防疫醫療工作。

嘉義旺萊山董事長劉家發(左)贈送添加鳳梨酵素的乾洗手液等防疫品,由中榮嘉義分院院長李世強(右)代表接受。(記者丁偉杰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