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國懷孕、墮胎率 均創歷史新低

2015/12/12 21:52

最新報告指出,全美的墮胎率、懷孕率均創下有史以來的最低點。(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12月11日公布最新報告,全美的墮胎率、懷孕率均創下有史以來的最低點,其中青少女的懷孕率有顯著下降,專家認為有效的避孕為原因之一。

根據《Yahoo Health》(雅虎健康)報導,根據1990年的報告,年齡層在15歲至44歲的婦女,每1000人就有27.4人墮胎;而今年報告則降到了16.7人,創歷史新低。

同時,美國婦女懷孕率也達到了歷史新低,尤其青少女懷孕率有顯著下降。科學家凱瑟琳柯斯特(Kathryn Kost)表示,這意味著有更少的婦女在非自願情況下懷孕,並影響到出生率及墮胎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健康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