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訊》假日生病免驚 雲林12家地區醫院假日有開診

2019/03/11 14:54

雲林假日開診醫院一覽表。(記者廖淑玲翻攝)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有鑑於民眾假日生病有就醫需求時,大多數只能直接到大醫院急診就醫,不僅就醫不便,甚至造成部分醫院急診室大壅塞,雲林即日起12家地區醫院配合分級醫療假日開診,讓民眾及時就醫更方便。

健保署為鼓勵地區醫院配合分級醫療假日開診,讓民眾假日生病不用怕,雲林現有12家地區醫院配合,民眾不用擔心假日只能掛急診看病,大幅提高民眾假日看診方便性。

另為方便民眾查詢住家附近地區醫院週六、日門診服務情形,在健保署全球資訊網及健保快易通App「固定服務時段」頁面,點選鄰近地區醫院週六日開診情形,會顯示各時段開診科別,可多加利用並呼籲非重病免跑大醫院急診。

雲林縣地區醫院週六日開診如下,週六上午─成大醫院斗六分院、安生醫院、洪揚醫院、斗六慈濟醫院、信安醫院、福安醫院、全生醫院、諸元內科醫院、北港仁一醫院、蔡醫院、彰基雲林醫院、雲林長庚醫院。

週六下午─安生醫院、洪揚醫院、全生醫院。

週六晚上─安生醫院、洪揚醫院。

週日上午─洪揚醫院、諸元內科醫院。

週日下午─洪揚醫院。

週日晚上─洪揚醫院。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