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燒話題》生過小孩可能沒看過 醫生貼胎盤照讓人震撼

2017/06/07 13:45

胎盤是母親孕育孩子的暫時性器官,婦產科醫師林思宏在網路分享一張胎盤照,血淋淋的照片引發眾多網友熱議。(圖截自維基百科)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胎盤是母親孕育孩子的暫時性器官,但許多生過小孩的母親可能都沒看過,國內婦產科醫師林思宏今天在網路分享一張胎盤照,更說許多產婦生了小孩都還不知道胎盤長什麼樣,血淋淋的照片引發眾多網友熱議。

林思宏在臉書貼文寫到「許多產婦生了一打小孩,都還不知道胎盤長什麼樣子,這就是胎盤跟羊水袋(腔)的樣子」(圖截自林思宏臉書)

林思宏在臉書貼文寫到「許多產婦生了一打小孩,都還不知道胎盤長什麼樣子,這就是胎盤跟羊水袋(腔)的樣子,新鮮的,剛出生一分鐘,我手抓著的,吊起來的是臍帶的部分,上面一大塊的是胎盤,下面拖著長長的是羊水袋(腔),但其實整個羊水袋(腔)是翻過來的,我們現在看到的是內面,也就是小孩住的地方」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都相當驚嘆,紛紛留言「雖然已經生兩個了,但看到還是腿軟了」、「好猛喔原來長這樣」、「終於看到長什麼樣子了」、「第一次知道 胎盤原來長這樣」、「天啊!比我想像中的大」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