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八仙塵爆「豪哥」結婚了! 醫師當伴郎承諾:一輩子兄弟

2023/09/24 16:26

醫師王樹偉(右)作為伴郎,參加八仙塵爆傷患江天豪「豪哥」婚禮。(圖取王樹偉臉書)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2015年「八仙塵爆」造成15人死亡、484人受傷。事故迄今已過8年,曾參與救治的醫師王樹偉分享喜訊,當年淚送好友、第一位從加護轉至普通病房的傷患江天豪「豪哥」於昨(9/23)結婚,擁有好交情的他作為伴郎,見江天豪到墾丁創業、活得精彩快樂,相當欣慰,並表示「你失去了一個兄弟,多了我這個大哥」,承諾當一輩子好兄弟。

整形外科醫師王樹偉於臉書專業「Dr. 王樹偉 Tree」發文表示,8年前初見江天豪,一臉茫然地躺在病床上,對於意外相當錯愕。之後在加護病房展開各種辛苦治療,好不容易轉到普通病房,卻又從他口中,聽到好友20歲義消之子「陳天順」離世消息,頓時悲痛萬分。

當年在王樹偉(後)的悉心照料下,江天豪漸漸康復,兩人也培養出深厚友誼。(圖取王樹偉臉書)

王樹偉憶起,當時他抱著豪哥的頭,江天豪說,「要精彩過人生,將來再見到兄弟時,就有很多事可以分享」;而王樹偉則對他說,「如今你失去了一個兄弟,多了我這個大哥」,倆人都哭得很慘,在王樹偉的悉心照料下,江天豪漸漸康復,兩人也培養出深厚友誼。

如今看到江天豪正如當初所說,精彩活著,不但到墾丁創業,過著自己喜歡的日子,更迎娶美嬌娘。王樹偉相當感動,並透漏新娘與豪哥,本來只是熟人,住院期間到醫院探病,才開始這段緣份,福禍相倚,而他也將信守承諾做其一生兄弟,「我們是兄弟,以後一直都會是」。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