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慎入!爽吃炸雞驚見數十隻肥蛆蠕動 男崩潰直呼:噁心

2023/04/23 11:55

1名馬來西亞男子到餐廳品嚐炸雞,吃到一半,竟發現雞肉上有數十條蛆蟲在活蹦亂跳。(圖擷取自TikTok影片)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炸得酥酥脆脆的炸雞是許多人愛吃的美食之一,不過近日有1名馬來西亞男子到餐廳品嚐炸雞,吃到一半,竟發現雞肉上有數十條蛆蟲在活蹦亂跳,讓他崩潰不已,直呼「太噁心了」。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1名馬來西亞男子在TikTok發佈影片,原本男子與友人在馬來餐廳開齋聚會時,意外發現自己的炸雞內部爬滿了蛆蟲,且從男子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雞肉上爬滿了數十隻白色的蛆蟲,不斷蠕動,且體型十分肥大,令人看了感到極度不舒服,十分倒胃口。

雞肉上爬滿了數十隻白色的蛆蟲。(圖擷取自TikTok影片)

在男子發現雞肉有蛆蟲後,附近的其他顧客也紛紛檢查自己的食物,結果發現,其中幾人的炸雞也有蛆蟲,當下大倒胃口,大家紛紛直批該餐廳的衛生狀況很差。

男子上傳的影片引起網友熱議,有人提醒大家要留意24小時營業的餐廳,因為這些餐廳的食品衛生問題非常令人擔憂,所以在把食物吃吞下肚前,應先細心檢查,免得中招;也有人認為應當加強執法,嚴懲衛生有問題的餐廳。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