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提琴家魏靖儀醫院快閃演奏 「愛的禮讚」樂聲祝賀情人節

2023/02/09 12:36

醫院找來小提琴家魏靖儀在大廳快閃演奏,讓醫護及民眾一同感染樂聲帶來的幸福氛圍。(小港醫院提供)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情人節前夕,高雄市立小港醫院今邀請國際知名小提琴家魏靖儀到醫院進行快閃演奏,以乾淨、悠揚的小提琴聲拉出艾爾加「愛的禮讚」、馬斯內「泰伊絲冥想曲」等曲目,讓現場病患、家屬和醫護人員等沉浸在悅聲中享受片刻的浪漫。

魏靖儀1994年生於台南,16歲遠赴茱莉亞音樂院就讀,為2015年比利時伊莉莎白女王國際音樂大賽桂冠優勝,在全球多個音樂節與音樂廳演出,如卡內基音樂廳、紐約林肯中心、Alice Tully Hall音樂廳、紐澤西四弦音樂節、佛蒙特綠山音樂節,在台灣參陸續與國家交響樂團、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等。

魏靖儀在小港醫院院長郭昭宏熱情邀請下到小港醫院大廳進行快閃演奏,並以愛為出發點,演奏多首曲目,演奏期間,院方也送給每一位聆聽的員工、民眾巧克力,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郭昭宏表示,今日的快閃活動希望讓同仁能感到幸福、快樂的氣氛,同時感謝聯合鋼鐵公司董事長曾文衍長年熱心公益關心醫護人員,熱愛音樂的他更創辦「高熊音樂」,推廣音樂教育和藝術,因而促成本次快閃活動。

情人節前夕,小提琴家魏靖儀至小港醫院進行快閃演出。(小港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