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颱!若發布陸警 竹縣週六社區接種站停開

2022/09/02 15:43

新竹縣今天新增1041名確診病例。(圖由竹縣府提供)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新竹縣新增1041例COVID-19本土確診案例。衛生局表示,考慮中颱軒嵐諾靠近台灣本島,如果中央氣象局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明天(3日)在新竹縣婦幼館的社區接種站將暫停開設,最新資訊可上縣府衛生局網站、臉書以及大安醫院預約網站查詢。

新竹縣今天新增1041例分布在:竹北435例、竹東182例、湖口110例、新豐89例、新埔67例、關西40例、芎林39例、寶山28例、橫山17例、北埔15例、峨眉12例、尖石5例、五峰2例。

縣府衛生局表示,原訂明天早上在新竹縣婦幼館開設嬰幼兒及兒童COVID-19社區接種站,輝瑞兒童疫苗安排在9點10分到9點40分施打,而嬰幼兒BNT疫苗安排在11點到11點半接種。但因應中颱軒嵐諾來襲,考量安全,如中央氣象局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這次社區接種站將停止開設。

縣府衛生局表示,如果接種站仍正常開設的話,請家長帶幼兒前往接種站務必依預約時間前往,以避免擁擠群聚及久候。另對於已經預約接種的民眾,大安醫院將依預約系統所留下的電話號碼,發送手機簡訊通知家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