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攝影師10個月減重38公斤變型男 大方分享減重秘方

2022/04/12 16:31

卓敬涵減重前後對照圖,瘦身變型男。(卓敬涵提供)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攝影師卓敬涵身材魁梧,他身高187公分,但體重一度高達154.8公斤,他一年內減了38公斤的體重,變成型男攝影師。他今日公開減重秘方,不外乎控制飲食跟適度運動,他希望能再接再厲,重返2位數的體重。

37歲卓敬涵單身未婚,從事攝影印刷業,是知名婚紗攝影師,在后里地區小有名氣,也經常分享地方美景與人文風情,在臉書社群頗為活躍。卓敬涵給人的印象是人高馬大,他坦言以前不忌口,一天要吃6餐,前年有朋友發現他有變瘦,藥劑師朋友懷疑他有糖尿病,就醫量測血糖,竟380 mg/dL已嚴重超標,他服藥2個月跟控制飲食,3個月後血糖就回到標準值。

卓敬涵說,自己嘗試過多種減肥方式,也曾經吃直銷的代餐瘦身成功,但沒吃之後,恢復正常飲食,體重很快就破百,自己從2020年10月30日至2021年8月21日之間,體重從154.8公斤減至116.8公斤,成功減了38公斤,但目前遇到停滯期,希望能減到99公斤。

卓敬涵說,減重期間早餐吃三個雞蛋+豆漿+燕麥+幾片水果+一把堅果,午餐、晚餐吃水煮雞胸肉+清炒青菜兩種以上+十穀米 (拳頭的一半),戒掉珍奶跟炸物、甜點等。另外,每天走路4公里左右。

卓敬涵今日表示,瘦了38公斤之後,體態輕盈,跑步更輕鬆,前天有一場婚禮,時間有點趕,自己快速奔跑到會場拍照,也不會覺得累。

卓敬涵一年內減了38公斤的體重。(卓敬涵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