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服務社區糖尿病友 獅友捐檢測眼睛儀器給醫院

2022/03/23 17:35

國際獅子會300-C2總監劉梓銘(中)代表捐贈手持式眼底照相機、免散瞳眼底照相機給賢德醫院,服務糖尿病患者。(記者陳建志攝)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國際獅子會300-C2區為了落實服務社區糖尿病友,以及預防糖尿病發生,向國際獅子會基金會(LCIF)申請糖尿病專案撥款,購買預防和檢測糖尿病的手持式眼底照相機、免散瞳眼底照相機等儀器,捐贈給太平賢德醫院,希望藉由儀器檢測,提早發現糖尿病引發的病變,提供社區民眾更多的糖尿病照護和醫療服務。

國際獅子會300-C2區總監劉梓銘表示,今年的目標是落實「誠心奉獻,愛心無限」,上任後就積極推動國際總會關注的「糖尿病服務」,在本區協調長林英美和講師團團長楊上智聯繫下,向國際獅子會基金會申請糖尿病專案撥款,捐贈給賢德醫院手持式眼底照相機、免散瞳眼底照相機和自動式身高體重機等儀器。

林英美表示,因賢德醫院的糖尿病患者很多,除了提供來醫院的病患,可以隨時藉由儀器,檢查知道自己眼睛的狀況,避免因糖尿病引發視網膜病變,也可以讓醫院帶著這些儀器下鄉,進入社區幫民眾檢查,提供社區民眾更多的糖尿病照護和醫療服務。

劉梓銘總監表示,透過此次捐贈,可以幫助發展社區的環境,以激勵和支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並提供有關糖尿病和糖尿病前期的教育,為社區提供更多的服務。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