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寒流發威! 雲林2天6人猝死 最年輕40歲

2023/01/29 11:02

雲林28日零時至今天29日上午8時,共接獲8件內科OHCA,其中有6人明顯死亡未送醫,年紀最大88歲、最年輕40歲;圖為情境照。(圖取自shutterstock)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寒流發威,雲林這幾天清晨、深夜氣溫降至10度以下,甚至出現6.3度最低溫,雲林縣消防局統計,28日零時至今天29日上午8時,共接獲8件內科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其中有6人明顯死亡未送醫,年紀最大88歲、最年輕40歲。

春節連假第二波寒流,這一波東北季風較上波小,但氣溫更低,根據氣象局監測資料,昨天本島平地最低溫出現在雲林林內僅6.3度,今天清晨空曠底溫仍是10度以下。

雲林縣消防局統計28日零時至今天29日上午8點,共接獲8件內科OCHA案件,分別為6男、2女,其中有6人家人發現時已明顯死亡,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檢查後未送醫。

消防局強調,是否因天冷有直接關係無法判定,但提醒民眾低溫會使慢性病患者、高齡者的身體狀況出現變化,民眾要注意保暖,身體有不適要立即就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健康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