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未雨綢繆 台南業者跨界合作推組合防疫包

2020/07/10 13:41

業者提供1000瓶酒精噴霧。(業者提供)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在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雖逐漸趨緩,但國內外仍不斷有專家學者研判疫情恐在冬季復發,為讓民眾可提前準備防疫物資,台南有生產口罩、濕紙巾的業者,自行與清潔用品業者洽談合作,共同推出「組合防疫包」,滿足消費者選購防疫用品需求。

安定古寶無患子負責人王高榮表示,今年初疫情爆發時,口罩、酒精噴霧等防疫用品需求大增,一度因生產不及引起消費者恐慌,公司壓力也很大,如今,疫情趨緩,物資銷售平穩,但仍不斷有專家提醒,武漢肺炎疫情未達高峰,可能會在冬季再度大爆發,讓業者也不敢大意。

近來有生產口罩與濕紙巾的業者找上古寶無患子,希望兩家生產防疫物資的公司可跨界合作,用以物易物的方式,由口罩業者推出「組合防疫包」,讓消費者可一次買足溼紙巾、口罩及乾洗手酒精噴霧,也使大眾對自身防疫能有所準備。

王高榮表示,對於合作樂觀其成,公司也已提供1000瓶酒精噴霧,而口罩業者則提供無患子公司一批濕紙巾,後續將作為選購相關產品滿額贈送的禮品,希望在共體時艱發揮社會責任,也能對未來防疫用品的市場需求,發揮功效。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健康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