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榮聯合友會辦心肌梗塞研討會 全力搶救世界的心跳聲!

2023/09/11 12:57

高雄榮總聯合友會舉辦心肌梗塞研討會,強調全力搶救世界的心跳聲,並相互觀摩。(高雄榮總提供)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榮總與中華民國血脂及動脈硬化學會聯合舉辦「2023年台灣心肌梗塞學會秋季國際學術研討會」,衛福部司長劉越萍、健保署長石崇良、醫策會執行長王拔群等台灣專家,超過300人參與,台灣心肌梗塞學會表示,不僅希望提升台灣心肌梗塞照護品質,更希望盡世界公民的責任,搶救世界的心跳聲。

台灣心肌梗塞學會也宣布,今年第2屆金心獎,榮獲5大「台灣最佳心肌梗塞緊急救護員」單位,包括彰化縣和美消防分隊黃景嵐、台北市永吉消防分隊楊適瑋、新北市安和專救隊趙得岑、嘉義縣民雄級救護隊何政壕、台中市專責救護隊救護員曾達韋,感謝到院前英雄為台灣心肌梗塞照護的奉獻。

研討會於昨揭開序幕,今年主軸急性心肌梗塞之全視野,由台灣心肌梗塞學會、高雄榮民總醫院及根據台灣心肌梗塞學會理事長暨高榮重症醫學部主任黃偉春致詞,他說,過去一年,台灣心肌梗塞學會積極推展台灣經驗與國際交流,並眾多國內專家一同分享最新的臨床實務和科學研究成果,就各種關於心肌梗塞的重要議題進行深入的討論和交流。

此次會議結合TAMIS年會,並與全球急性心肌梗塞大會GAMI以及Stent Save a Life心肌梗塞國際組織攜手合辦,為全球心肌梗塞照護品質打造前所未有的卓越平台。

台灣心肌梗塞學會秘書長吳承學主任,學會爭取到2024年主辦亞洲心肌梗塞緊急心導管治療大會APAC主辦權,訂於2024年2月24、25兩日舉辦。

高雄榮總聯合友會舉辦心肌梗塞研討會,強調全力搶救世界的心跳聲,並相互觀摩。(高雄榮總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